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嘉兴』经开区组织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

信息来源:嘉兴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1-07 10:34      点击量:765

2018年10-11全国用药安全月期间,经开区辖区城南街道、嘉北街道、塘汇街道、长水街道及各社区陆续开展。本次活动由经开分局主办,执业药师协会嘉兴办事处与所在街道食安办与市场监管所承办,所在社区协办,嘉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与嘉兴市口腔学会提供有力支持,均派出志愿者们参与,万寿堂、老百姓、毛源昌眼镜、宝光眼镜、绿吉安医疗器械、快康大药房、爱耳医疗器械等19家单位69人次的志愿者们参加。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词为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含开展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出动科普宣传车播放安全用药宣传片等科普视频,给社区居民送去安全用药、食品药品安全等健康科普知识,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测血糖、测血压、眼睛验光、口腔检查、医疗器械咨询、中药材(滋补品)鉴别、助听器咨询、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等多项服务内容,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人气旺盛、反响强烈。活动现场发放安全用药、安全用械、食品药品安全等宣传册2450余份,服务项目受惠居民1920余人次。

分局在积极发挥药师、药学专家级相关专业团体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的同时,与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沟通报送报道相关内容,给公众带去安全用药理念。此外,借助分局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在安全用药月期间持续推送安全用药知识,宣传药品购买(网购)、储藏、不良反应等常识,对公众普遍关注的婴幼儿疫苗注射、疾病预防及老年人慢性病、突发性疾病等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 

    关键字:经开区组织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