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召开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16:57      点击量:919

省执业药师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于413日在杭州召开。协会理事、监事、各市办事处(工作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计87人参加会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王嘉薇处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项志秋主持。陈良月副会长、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作协会办事处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对《协会各市办事处2018年度工作考核评分标准》作情况说明。张国钧副会长宣读了2017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结果和表彰2017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先进个人:嘉兴、宁波、杭州办事处(工作处)获一等奖;丽水、绍兴、舟山、湖州办事处获二等奖;台州、金华、温州、衢州办事处获三等奖。表彰杜黎丹、王正利等十一位同志为2017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先进个人,并颁发奖励证书。会议通过14家医药企业成为协会单位会员。宁波办事处、嘉兴办事处、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分享各自在执业药师工作领域对执业药师管理和服务的举措,并结合执业药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小平会长作省执业药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首先,回顾了三届理事会二次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其次,提出新时代省执业药师协会“服务监管”、“服务民众”、“服务会员”的三个服务理念;最后强调指出2018年协会理事会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同时希望大家在历史新时期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依托,牢牢坚守“三个服务”理念,努力开创协会建设和执业药师工作新局面,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全面实施食品药品安全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