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面授】2023年度舟山班执(从)业药师和药学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通知

信息来源: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3-05-08 10:05      点击量:22778
 执(从)业药师、药学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执业药师(从业药师)和药学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浙执药协〔2023〕2号)文件精神,浙江药科职业大学舟山班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学院面授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继续教育对象

   全省取得执业药师、从业药师和药学(含中药学)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2

继续教育学时

   全年继续教育不少于90学时(专业科目60学时,公需科目30学时)。专业科目的必修内容不少于45学时,选修内容不超过15学时。

3

培训安排

报到时间:2023年5月22日下午(13:30-16:30)

培训时间:2023年5月22-25日

培训地点:舟山博雁假日大酒店(舟山市定海区气象路288号)

温馨提示:面授学员公需课可在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平台完成学习

 

4

收费标准

公需科目免费学习。

专业科目面授300元/60学时(20学分)资料费30元/人。   

5

继续教育学时登记

  继续教育学时由浙江药科职业大学负责登记,由省执业药师协会审核生效。公需科目学习完成后,次日起可在浙江药师网查询学分。专业科目面授培训完成后一周内可在浙江药师网查询专业科目学分。

  新取得执业药师资格或初次参加我省继续教育的学员,在参加继续教育培训之前,登入浙江药师网“个人管理中心”进行个人信息输入和修正。网页显示“信息未审核完成”的学员需将证书原件拍照发送至电子邮箱(zhejiangyaoshi@126.com)审核。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