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召开浙江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机构管理办法(暂行)和2023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教材立项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10:18      点击量:24427
         825日,协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机构管理办法(暂行)和2023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教材立项研讨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良月主持会议鲍三南会长、各施教机构负责人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省局人事处副处长吴晖、二级调研员陈淑利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施教机构管理办法,回顾近五年继续教育必修教材立项情况并对2023年继续教育必修教材立项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布置。吴晖对今后施教机构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管理水平。二是紧盯执业药师需求,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质量。三是加强各施教机构通力协作,进一步规范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各项工作。


 教材立项工作是保证继续教育质量的关键环节,近五年在各施教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已经为全省执业药师提供了318个课题项目,较好地满足了执业药师能力提升的需求。与会人员根据执业药师制度改革发展新趋势,认真地进行了研究讨论,客观分析了教材编写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出积极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2023年教材编写工作的任务和要求,确保教材立项工作按时完成。


陈良月认真听取了各施教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继续教育教材是提升执业药师水平的重要途径之一。要丰富教材教学内容,扎实提高编写质量,优化、整合、共享全省教育资源,为全省执业药师提供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内容。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