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16:35      点击量:31242


     2022年3月1日,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嘉薇出席开幕式仪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元昌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来自全省1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开幕式上,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小平介绍了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良月宣读了《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浙江省最美执业药师的决定》,申屠银洪、李美霞、郑英、叶龙、章效通、李敏、吕洁、沈桂芬8名执业药师获评2019-2020年“浙江省最美执业药师”。申屠银洪、李美霞代表受表彰的最美药师现场领奖,申屠银洪代表最美执业药师发言。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章程》。大会通过了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了常务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33名常务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鲍三南当选会长,陈良月、张国钧、周权、余志三、应春晓、沈建芳当选副会长,陈良月兼任秘书长,张海军再次当选监事长。以上选举严格按照章程有关规定,选举结果均符合章程要求。



      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鲍三南受张小平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多来协会在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术交流、药学志愿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就今后协会工作向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建议:进一歩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省药品监管工作中心,着力打造执业药师自律发展的重要窗口。进一歩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把“两个坚持、三个服务”融入协会各项工作。

       邵元昌在大会讲话中对上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夯实党建强引领,不断积蓄协会发展新动能。二是紧扣重点抓服务,奋力书写协会发展新篇章。三是加强管理促革新,充分展现协会发展新面貌。新当选会长鲍三南在大会闭幕时发表就职讲话,表示要用心抓好接力棒,承接好上届乃至历届理事会业已形成的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用心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在省局的领导下,按照新时代对社团组织的新要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使协会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用心搭建好纽带桥梁,在服务监管、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等方面尽职尽责。


      在大会结束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主任药师周权作《消费者用药指导及警示》的学术报告。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