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在衢州地区举办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09:43      点击量:9124

114日,省执业药师协会联合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衢州开化举办2020年度学术报告会。来自衢州地区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140余名执业药师、药学技术人员及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会议由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理事、衢州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张国庆主持。衢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卫华、开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丽红参加会议,周卫华副局长对协会在衢州地区开化县举办学术报告会表示感谢并致辞,对参会执业药师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全方位提升执业理念、执业能力和工作质量,维护患者和群众安全健康。二是为公众提供可靠的药械物资保障和科学防疫知识指导,承担起常态化和应急状态下的监测警戒哨点职责。三是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促进合理用药,更好的服务于人民健康事业。协会副会长鲍三南在讲话中就协会秉持“两个坚持,三个服务” 职能定位,我省执业药师队伍的发展状态,药学志愿服务、学术交流活动开展情况等作了介绍。

学术报告会邀请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主任药师周权就《老年慢病合理用药关注点:慢病骨骼肌疼痛管理》和《药物咨询常见问题及应对技巧提升》作专题学术报告,周主任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老年慢病合理用药关注依从性监测、防范不良反应等内容。周权主任的讲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逻辑清晰、充满激情,深受广大参会人员欢迎。

此次学术讲座是根据衢州地区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的反馈要求量身定制的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在日益重视慢病管理的形势下较好的满足了药学专业人员对慢性非癌痛的多种药物治疗和治疗管理中发挥专业能力的执业需求。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