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派员参加2020年第二期社会组织负责人研修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09:13      点击量:4768

10月27日-30日,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在温州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社会组织负责人研修班,共有130余名来自省市县各个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我会派两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研修班。
    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伟主持本次培训。梁星心会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正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召开,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中的能力和作用将得到进一步的凸显,浙江社会组织建设也迈入了新阶段总会将与会员单位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期待社会组织蓬勃发展的春天!温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绍寅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总会第二期社会组织负责人研修班在温州举办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温州社会组织建设的相关情况和建设经验。
    本次培训共邀请6位在社会组织建设相关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分别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李刚、浙江大学博士叶绍聪、浙江财经大学教授吴智斌、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洁莹、中国建设银行温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经理任小椰、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董事长余俊仙以《社会组织营销与品牌建设》、《制度视角下社会组织的组织评估与项目评估解析》、《常用文书写作与创新》、《加强社会组织法人治理 完善社会组织自身建设》、《普惠金融 助力社会组织》《非营利组织财务规范基础知识》为课题进行讲授。课程内容涵盖了社会组织建设发展中的难点、重点以及规范运作方面的知识,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受益匪浅。此次培训还组织了考察当地社会组织活动,分别赴龙湾区两新工厂、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道德馆进行现场学习,推动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促成长,学以致用同进步。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