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杭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14:19      点击量:8703

省执业药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于430日在杭州召开。协会理事、监事、各市办事处(工作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计84人参加会议,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王嘉薇处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张国钧主持。陈良月副会长、秘书长代表协会报告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会上通报表彰2018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先进个人,沈国芳、王正利等十一位同志为2018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先进个人,并颁发奖励证书。会议通过了15家医药企业为协会单位会员。会上,邀请正大青春宝登峰医药有限公司质管部经理周培强、浙江长红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凌波、华通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质管部负责人洪月琴三位最美药师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个人先进事迹并对各自领域的工作经验与大会作交流分享。报告内容新颖、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收获良多。
 


最后,鲍三南副会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和讨论后作总结讲话。对三位最美药师的事迹介绍表示倍感亲切。同时充分肯定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2019年工作。鲍会长着重强调协会职能定位问题,这是对在去年协会三次理事会议张小平会长提出的“三个服务”即“服务监管”、“服务公众”、“服务会员”补充讲话。同时对协会的“协”字有更精准定义:协作、协商、协同。具体落实到怎样履行三个服务职能,鲍会长提出“三个围绕”,一是要围绕国家和我省关于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在学习和执行上作表率。二是要围绕我省人民对药品安全的关注和需求,在树立药品安全理念,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推进药品安全项目等问题上下功夫。三是要围绕广大执业药师知识更新的需要,在提升专业水平、学历层次、服务能力等问题上出实招。最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药品安全放在首位,取得维护我省人民群众药品安全和推动我省执业药师队伍健康发展“双丰收”,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