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召开2019年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及考前培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10:55      点击量:9143

115日,省执业药师协会在杭州召开2019年度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及考前培训工作会议,分析总结2018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及考前培训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各施教机构负责人及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协会刘明菊老师总结回顾了各施教机构2018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面授情况:一是面授人数较往年呈增长态势,二是学员的听课满意度普遍较高,三是学员反映必修教材课题和质量越来越好。同时将调查表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建议反馈给各施教机构,并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方法。接着研究部署了2019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与考前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参会的各施教机构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确保下年度继续教育质量、加强服务管理、完善学分登记等方面建言献策。协会认真听取了各施教机构的意见建议。


 

陈良月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首先,对全省执业药师施教机构的辛勤努力致以真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去年继续教育面授参培率和满意度等工作成绩。提出继续教育以“提高执业药师队伍整体素质和药学服务能力”为宗旨。为更好开展2019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在教学内容设计上更切合实际,重视日常的教学质量管理;二要在服务学员方面提高保障能力,为执业药师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进一步提高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质量,建议在适当时候召开教学研讨会,设计规范、有序、循环的专家组织架构。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的继续教育工作。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