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绍兴市局首次组织制药企业参加世界制药原料展

信息来源:绍兴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31 09:47      点击量:2245
       为更好地帮助制药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推动绍兴医药产业发展,近日,市局联合省贸促会、市贸促会,借“一带一路”的战略东风,“精准对接,精准服务”,首次组织辖区内10家制药企业共31人,参加10月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的“2018年世界制药原料欧洲展览会”。展会期间,共接待客户访问1200多人次,企业单独举行接洽会谈339场,达成意向客户77个,合同(意向)金额6366.5万美元。
    “世界制药原料展”是国际医药领域著名的品牌展览会,对整个制药业界的发展方向起着风向标的作用,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500多家企业,42000多人参展。为此,绍兴市局精心策划筹备近一年,此前,开展多场宣传动员、协调准备、赴展应知应会培训和行前会议,专门印制团员出行手册,制作展示绍兴形象和介绍绍兴医药产业的宣传片、宣传册,并派局主要领导出任领队,负责展会期间的联络、协调和服务工作。展会期间,参展团举办了多场商务推广会、公务对接会,包括与主办方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等,进一步了解西班牙当地和欧盟有关药事管理的法律法规情况以及产品准入、注册要求等,开展商务合作以及绍兴企业、产品进入当地市场打下了家桥铺路。
    此次参展是绍兴市局继上半年组织药械企业参加21届马来西亚医疗器械暨康复保健展后的又一创新尝试,加深了该市医药企业与全球制药行业的了解、互动,促进了贸易往来,取得了较好成效,既扩大了本土制药企业的影响,也拓宽了制药企业的视野。下一步,绍兴市局将建立完善该项工作的长效机制,主动对接好欧美市场的同时,加强对拉美、南非等新兴市场的关注,并将组织展会的领域由药品、医疗器械行业逐步扩大到食品、保健品等大健康领域,进一步推动我市医药经济更好的发展。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