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温州市药师志愿者协会给广大执业药师的倡仪书

信息来源:温州市药师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4:12      点击量:742

携手药学服务 共建健康家园

          
 
全市执业药师朋友们大家好:

    为发挥执业药师应有的作用,我们要搭建新的药学服务平台。在药学服务平台上,我们为理想奋斗,服务他人,造福大众,建设美丽而健康的温州大家园。
   
在欧美国家,执业药师制度比较完善、科学、健全,是社会认可的一项公共制度,为此,执业药师普遍受到民众的拥戴和尊敬,也是一份神圣的职业。
在我国,药学服务刚刚起步,需要我们携手共进,为提升药学服务水平、做好公众健康服务,建设美好家园而共同努力。同时,我国正全面启动推进和发展健康服务产业,这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程,是普惠大众的伟大事业。作为执业药师一定要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热心服务,争做优秀药学工作者。
   
全市的执业药师同仁们,药品是用于治病和康复保健的特殊商品。在社会药店和医院药房,发挥好执业药师的专业优势和作用,已经成为社会的一种责任与公德,也是创新社会管理、搞好公共服务之必然。我们必须转变执业理念,担起帮助和指导人们合理用药、安全用药的责任。同时,不能把药店当成普通的卖场,应当使其成为满足公众健康需要的医疗服务场所。我们还将坚守职业道德与规范,真心为消费者服务,学会善于引导和帮助患者,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在此,希望广大执业药师,积极响应温州市药师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倡仪: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我们各自所在的单位做起,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开展优良药学服务的实践中,展现执业药师的岗位风采,实现自已的人生价值。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在疾病预防、用药指导、咨询服务、慢病管理和促进健康等方面有所作为,相信我们一定会为公众健康,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温州市药师志愿者协会宣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