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召开2018年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及考前培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14:48      点击量:1840

省执业药师协会于117日在杭州召开2018年度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及考前培训工作会议,分析总结2017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及考前培训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各施教机构负责人及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协会刘明菊老师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与考前培训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8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及考前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参会的各施教机构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确保继续教育质量、提高执业药师参培率及加强组织实施、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协会认真听取了各施教机构的意见建议。

陈良月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去年各施教机构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我省扎实有效的继续教育和考前培训,对助推执业药师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将有效提升药学技术人员报考执业药师资格的积极性和合格率,对全省执业药师施教机构的辛勤努力致以真诚的感谢。同时对2017年继续教育方面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特别指出要在组织管理方面引起重视。为下一步更好开展2018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增强专项检查,提升规范服务水平;二要在专业内容设置上要更切合实际,重视日常教学质量的把控;三要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执业药师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在继续教育管理工作、教学内容、教学质量、服务理念更上一个台阶,为我省广大执业药师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学习服务。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