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青田县药学会2017年年度会议暨学术活动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丽水市青田县联络站      发布时间:2018-01-05 13:03      点击量:651

1229日上午,青田县药学会2017年年度会议暨学术活动在县侨乡世贸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县350余位涉药单位负责人和从药人员参加会议。丽水市药学会秘书长陈琴鸣致开幕词,青田县市场监管局程胜农局长作重要讲话。


会上,程胜农局长对药学会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牢记学会宗旨。坚持崇尚药学科技技术,服务医药卫生事业,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服务企业。二是准确把握学会工作思路。成为药械知识科普的窗口、药学理论实践的阵地、对外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三是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新形势下,将服务企业和培养人才相结合,不断探索创新发展之路,四是发挥人才优势,实现发展新跨越。积极开展咨询活动,为管理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大力发展科普教育,为人才成长创造条件。

会上,朱晓晓理事长就2017年学会主要工作及2018年工作初步设想向大会作报告。一、学会工作运转规范有序。严格按照章程办事,定时召开理事会议,商讨学会重大事项。财务管理专业透明,外联建设有显著成效。二、药学服务深入人心。药学服务走进校园、社区、农村。全年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30余场,发放药械安全知识手册1万余份,提供药学服务500余人次。三、学术活动丰富,氛围轻松浓郁。全年开展中草药采栽、中药材基地考察活动8场次,学术交流活动4场次,受众涉药人员500余人次,大力促进从药人员的业务交流。四、抓好下一步工作计划。根据政府和社会民生需求,2018年计划安排以下工作:节前药械安全检查、中草药基地考察、药学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培训、药械知识竞赛等。会议还对董杰等11“2017年度药学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年会后,各涉药单位负责人和从药人员听取了丽水市市场监管局局医疗器械处谭剑飞《医疗器械使用零售管理规范》,青田县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王一安《肿瘤防治知识》及青田县市场监管局保化科科长卢伟珍《保健食品规范化培训》等学术讲座,提高药械质量管理水平,拓宽知识面,为保障公众健康贡献力量。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