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派员参加2017年中国执业药师论坛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12:35      点击量:800

121日至3日,我协会派员参加了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中国药科大学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联合主办在山西太原举行的2017年中国执业药师论坛。来自全国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以及医药企业负责人、执业药师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首先,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高云征处长代表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了开幕致辞,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杨贵元、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王平分别代表所在主办单位致辞,王平主任还作了《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与执业药师制度发展》专题报告。随后,各位专家学者分别对《药师的作用与培养》、《对医药业创新与发展思考》、《药店转型发展及执业药师作用提升》、《英国药师药学服务实践》、《中西药结合药学服务》、2016年版《中国执业药师发展报告》(蓝皮书)解读、《执业药师在慢病管理中的作用》等主题作报告。各位专家的报告为协会建设提供很多有价值的政策、策略、思路、经验和方向。

会议期间,协会还参加了由山西省药师协会主办的省级药师协会交流座谈会。会上由山西省药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美君介绍了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概况,阐述新形势下执业药师队伍建设和药师协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以及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大家听了后深受启发,认为省级协会之间要多交流,相互借鉴各自优势,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执业药师。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