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召开2018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教材项目评审暨编写专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11:20      点击量:1229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教材的编写工作,省执业药师协会919日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教材项目评审暨编写专家工作会议。各施教机构的编写专家、省科学技术出版社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协会张小平会长主持。协会刘明菊老师介绍了2018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教材项目推荐情况,通过对项目归纳分类,并与2017年度必修教材项目进行比较,指出推荐项目内容向临床诊疗用药转变的良好趋势。通过与会专家的评审、并经协会审核,29个项目被确定为2018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教材内容。省科学技术出版社刘丹主任就继续教育必修教材的章节安排、格式规范及定稿时间等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专家还对2018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教材编写工作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在章节正文前增加掌握、熟悉、了解的提要并在正文后增加重点复习思考题,有利于学员更好更快的掌握知识要点。

张小平会长总结讲话,强调了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必修教材是提升执业药师水平的关键,并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我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教材编写出版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推荐项目数量比往年有所增加,并有许多新的专家参与,为教材编写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最后希望各位专家和出版社编审人员加强沟通协调,把握教材编写质量和出版进度,为我省广大执业药师和药学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提供保障。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