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派员参加“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实施推进工作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14:41      点击量:1106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的若干意见》以及即将正式发布的《国家药品安全“十三五”规划》等文件对执业药师队伍建设及执业能力提出的更高要求,国家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于316日至17日在山东大学召开2017年度“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实施推进工作会,来自28个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协会(学会)和执业药师教育培训机构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山东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北京大学共110余人齐聚泉城济南,协会派员参加了会议。

国家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主任就“把握执业药师发展机遇,推动药学服务全面进步”作了专题报告;国家执业药师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康震就围绕与药师相关的国家政策、医药分开与社会药房、执业药师业务规范及技术分级和实训基地等相关内容作了专题报告;复旦大学、山东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北京大学分别报告并介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2017年拟实施计划、目标及保障措施;省局人事处副处长邓丽就“科学管理,提升我省执业药师综合能力”作了专题发言。

代表们进行了会议交流与探讨,对树立执业药师榜样力量,提升执业药师社会认可度达成了共识。各代表围绕项目发展规划及课程建设的启动、实施、运行、管理中的具体情况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经验和成果。

此次会议,更深入地推进了“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开展的进程,为正在开展该项目的管理人员拓展了思路、提供了经验;为计划实施该项目的管理机构消除了顾虑,坚定了信心,为各省(区、市)执业药师管理机构胜利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协会秘书处供稿)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