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省执业药师协会第六届学术年会在杭举办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6-08-01 15:27      点击量:1752

730日,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在杭州召开了第六届学术年会。论文作者、参加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人员以及杭州部分执业药师,计250人参加了年会。

学术年会由章招娣副会长主持。协会张小平会长,陈厥祥、吴一梅、陆军、周权副会长和张海军监事长参加了会议。年会首先举行颁奖仪式,宣布了第六届学术年会获奖论文及作者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本届年会以“完善执业药师制度加强执业药师队伍建设”为主题,征集来自我省药品生产、经营、使用、科教和管理领域的论文55篇,评出优秀论文3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会议从中选出四篇论文进行大会交流,浙江英特生物制品营销有限公司陈悦的《医疗机构院内药品冷链管理的风险与对策》、浙江省中医院沈亚芬的《不同配方操作方法对中草药处方合格率的影响》、嘉兴市利惠医药有限公司徐瑞芬的《浅谈执业药师立法》、奉化市利民大药房徐永进的《执业药师资格及执业行为的若干问题和建议》,这四篇获奖论文作者在年会上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他们在药学服务实践和探索中的心得体会。

大会邀请国家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特聘顾问康震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楼伟建主任药师,分别作了《执业药师业务规范》和《药师门诊的经验分享》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聆听了专题报告。专家教授的精彩讲演,不仅让与会者近距离享受到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也进一步开拓了对执业药师业务规范新理念和执业药师职业新价值的认识。

协会秘书处供稿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